工业提升门的缓冲装置及安全气囊 点击:408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3-20 10:11:20
楼主

工业提升门拥有多重安全保护系统,其中一个重要部门就是工业滑升门的缓冲装置以及安全气囊。下面,我们就来简单跟您谈谈工业提升门的缓冲装置及安全气囊。

一、缓冲装置

工业提升门带动门扇的滚轮在两侧轨道中运行来实现门扇的启闭,若控制运行的限位装置失灵,门扇将会脱离原来的运行轨迹。故需在两侧轨道的末端安装缓冲装置(也叫限位装置),用来限制门扇在限位失灵时脱离轨道,同时关门时还起到助推门体的作用。

二、安全气囊

在旭峰门业工业门门扇的底部设有安全气囊,安全气囊有无线式和有线式两种,与工业门的气动开关相连接。当工业滑升门门扇在下降的过程中,门扇底边一旦和障碍物接触时,安全气囊就会被压缩形成气压波动后触发气动开关,控制系统接收气动开关发出的信号后,工业门门扇立刻休止运行或住上运行,从而起到安全保护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