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物的内部防雷装置 点击:442 | 回复:0



钧和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9年3月29日
发表于:2020-03-19 15:39:14
楼主

用于内部防雷的产品叫做内部防雷装置是为保护建筑物内部的设备以及人员的安全而设置的。通过在需要保护的设备的前端安装合适的避雷器,使设备、线路与大地形成一个有条件的等电位体,将可能进入的雷电流阻拦在外,将因雷击而使内部设施所感应到的雷电流得以安全泄放入地,确保后接设备的安全。今天【钧和电子•浪涌保护器】为您简单介绍。

它主要由等电位连接系统、共用接地系统、屏蔽系统、合理布线系统、电涌保护器等几部分组成,主要用于减小和防止雷电流在需防空间内所产生的电磁效应。在实际应用中,内部防雷装置的应用更为普遍。
  由于建筑物内部防雷工程涉及面较宽,面对的是包括感应雷、球雷、传导雷或因线路上浪涌高电压所造成电网波动在内的众多损害,归纳起来危害最大的主要方面是高电压引入。
  高电压引入是指雷电高电压通过金属线引导到其他地方和室内造成破坏的雷害现象。高电压引入的电源有三种:其一是直击雷直接击中金属导线,让高压雷电以波的形式沿着导线两边传播而引入室内;第二种是来自感应雷的高电压脉冲,即由于雷雨云对大地放电;或雷雨云之间迅速放电形成的静电感应和电磁感应,感生出几KV到几十KV至数百KV的地电位反击,这种反击会沿着电力系统的零线,保护接地线和各种形式的接地线,以波的形式传入室内或传播到更大的室内范围,造成大面积的危害。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