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铆钉枪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 点击:541 | 回复:0



上海必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20年1月08日
发表于:2020-03-19 14:19:43
楼主

  全自动铆钉枪让铆钉的装配工作变得轻松简单,它在汽车、航空、铁道、制冷、电梯和开关、仪器、家具、装饰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全自动铆钉枪在日常操作中,除了要遵守一定的操作规范之外,还需要对操作中经常遇到的故障进行有效的处理。这就需要靠经验和专业水平来把握。

0.jpg

  我们有时候在使用中有时会出现拉完一个之后本来应该吐出一个钉的,却会连续吐出好几个铆钉。遇到这种情况,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我们的全自动铆钉枪坏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然,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钢针磨损太厉害,还有一种原因就是爪片磨损了,只要换掉就可以了。

  注意新装上的爪片一定要涂上黄油或是润滑脂,要不然装上还没有等到使用就会掉了,下枪体尾部螺丝时要准备内六角扳手,如果是新枪,还要先取下尾部那个套子。

  在铆钉枪的操作中,操作者不仅要学会如何操作全自动铆钉枪,还要拥有排除一般故障的能力,这样才能减少一些故障维修的时间。在全自动铆钉枪零件的更换中,钢针和爪片如何更换都需要了解。另外,全自动铆钉枪日常摆放和保养也是需要细心呵护的。

  扩展阅读:博革全自动铆钉枪,自动上钉,1次拉断绝不卡钉,可打2.4-6.4mm纯铝钉,纯不锈钢钉,钢钉等多种抽芯铆钉,可适配自动化机械手机器人使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