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a的新伙伴——Vention! 点击:125 | 回复:0



北风无择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2
  • 注册:2019年3月09日
发表于:2020-03-19 09:45:45
楼主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Vention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有了Vention,围绕你的机器人构建环境——从一个简单的站着到一个充满运动的细胞——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

vention是用于机器设计的下一代数字制造平台,使工程师和其他制造专业人员能够在短短几天内设计、订购和组装定制的工厂设备。

vention的基于云的MachineBuilder 3D™集成了用于机器人细胞、工具和自动化设备等应用的模块部件的综合库。他们的零件库包括广泛的铝型材,板,连接器到电机驱动的直线轴,皮带和第三方产品,其中你会发现Franka Emika机器人。所有部件都是兼容的,并在MachineBuilder内快速安装在一起。

当你完成设计一个新的设置,或自定义一个现有的,它只是需要几次点击,你收到订单在几天内,送货上门。组装机器很容易,不需要特殊的工具或以前的专业知识。

Vention的亮点

虽然铝型材施工套件在市场上并不新鲜,但Vention引入了一些我们想要强调的创新功能:

基于云的协作:在一个项目中与多个涉众、跨职能协作。评论部分,分支设计和控制访问权限。所有无需安装任何软件!

cad导入:上传自定义部件到您的数字设置。我们用一台400mb的铣床作为参考,试了试,效果很好!

可定制的公共设计:建立在已经测试过的解决方案上。浏览以前创建的数百个设计,并使它们适应您的个人需求。你不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两次。为你的创造力节省时间吧!

高级支持:想知道如何开始?看看Vention的教程、白皮书和文档。还需要帮助吗?Vention的应用工程师将指导您完成设计过程。

实时成本跟踪对于您添加的每个部件,您的项目的价格将实时更新,单个价格标签将在MachineBuilder 3D™中进行注释。

无缝整合运动:感谢MachineMotion,一个即插即用的工业控制器,包含了所有。


Franka Emika用户

一旦进入MachineBuilder 3D™,导航到合作伙伴部分,并选择Franka Emika(或简单地搜索“Franka”)来访问Vention提供的Franka Emika部件。

可视化电池:机器人、控制器、夹具、真空泵和安装板——用它们来创建一个可视化的图像

最终的细胞。

可移动机器人:移动机器人检查可达性。将安装的其他几何图形作为3D文件导入并执行reach研究。

特别定价:为了为非美国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Vention为较高的运输成本提供补偿,例如到欧洲的运输成本。若需购买,请留言。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