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削电主轴切削过程中停转怎么解决? 点击:51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03-19 09:41:22
楼主

磨削电主轴是在数控机床领域出现的将机床主轴与主轴电机融为一体的新技术,它与直线电机技术、高速刀具技术一起,把高速加工推向一个新时代。那么磨削电主轴切削过程中停转怎么解决呢?恒兴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磨削电主轴切削停转解决办法

磨削电主轴切削停转解决办法:

电主轴强力切削时停转,主轴电动机与主轴连接的传动带过松,造成主轴传动转矩过小,强力切削时主轴转矩不足,产生报警,数控机床自动停机。

解决方法:通过重新调整主轴传动带的张紧力,加以排除。

主轴电动机与主轴连接的传动带表面有油,造成主轴传动时传动带打滑,强力切削时主轴转矩不足,产生报警,数控机床自动停机。

解决方法:通过用汽油或酒精清洗后擦干净加以排除。


主轴电动机与主轴连接的传动带使用过久而失效,造成主轴电动机转矩无法传动,强力切削时主轴转矩不足,产生报警,数控机床自动停机。

解决方法:通过更换新的主轴传动带加以排除。


以上就是有关于磨削电主轴切削停转解决办法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