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型号组合体的rv蜗轮减速机讲解 点击:172 | 回复:0



tianji133326884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20-03-18 14:13:32
楼主

  台机的rv蜗轮减速机之所以发展到今天这种状态,也是经历了不断创新,不断改进的过程。现在的RV减速机可以广泛应用到机械,冶金,建筑等行业。具有起升、下降及借助辅件推进,翻转及各种高度位置调整等诸多功能。

      多种型号组合体的rv蜗轮减速机,该组合适用性强,用途广,被广泛应用于包装、食品、化工、印刷、冶金等机械行业领域。那么常见的RV蜗轮蜗杆减速机与电机组合方式有哪些呢?

 1.RV蜗轮蜗杆减速机、UDL无级变速机、马达连接,采用圆形法兰连接

 2.RV蜗轮蜗杆减速机、TJ-POH双法兰离合刹车组连接、马达连接,也采用圆形法兰连接。

 3.RV蜗轮蜗杆减速机、PC前置斜齿轮、马达连接,也采用圆形法兰连接。

 4.RV蜗轮蜗杆减速机直接与马达连结,也采用圆形法兰连接。

  以上四种常见RV蜗轮蜗杆减速电机组合由减速机厂家专业制造,RV蜗轮蜗杆减速电机组合可节省安装空间,适合多方位安装,安装方便,俗称万能型的减速机,深受广大客户朋友的喜爱与好评。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