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承检测自动化设备克服小型零件检测难题! 点击:92 | 回复:0



思普泰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20-03-17 15:39:10
楼主

在今天的自动化工业领域里,对小型零件的种类和数量需求量慢慢的加大,在大家的平时生活里的运用也十分广泛,大的方向如医疗仪器、汽车和航空航天器,小的方面如手机、相机、计算机等等,小型零件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存在。正是因为小零件的广泛使用,才进一步缩小了众多电子产品的外观尺寸,并大幅度的改善了其性能;近年来电子产品逐步向小型化的趋势发展,从而对小零件的质量、形状、尺寸精度等要求更加的严格。

  下面安徽思普泰克向大家介绍小型零件检测面临的挑战,螺丝螺钉等小型零件的检测,必须要克服以下挑战:

1-19123011395M19.jpg

  1、缺陷的识别/分类:

  为了成功完成零件检测,制造商必须要知道需要寻找出哪些缺陷。有些缺陷是肉眼可见的,而有些缺陷则微乎其微,以至于可能会被肉眼忽视。对于制造商来说,对所有已知的缺陷进行分类非常重要。然而,根据所生产的零件,缺陷的种类可能非常繁多,检验员必须检查种类名录以确保零件没有任何缺陷,这将会是一个漫长且代价高昂的过程。

  2、准确性和可重复性:

  仅凭肉眼检测小型零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肉眼工作一段时间后会产生疲劳,从而增加操作失误和缺陷漏检的可能性。此外,保持检测方法或过程的一致性(零件的接收、放置/装载、检视和拆卸),也可能会因人而异。

  3、空间限制:

  一些小型零件制造商没有足够的空间放置检视设备。因此,在考虑检测系统的主要部件(如机器视觉相机、镜头、光源和处理单元等)时,整个系统的尺寸可能变化很大。因此,了解制造商的需求和空间条件,是最基本的要求。

  安徽思普泰克从事机器视觉技术与图像处理技术的研发制造,研发制造的轴承检测自动化设备采用CCD照相机将被检测的小型零件转换成图像信号,传送给专用的图像处理系统,根据像素分布和亮度、颜色等信息,转变成数字化信号,图像处理系统对这些信号进行各种运算来抽取目标的特征。轴承检测自动化设备检测精度可达0.005mm,检测效率可达1200/分钟,准确率达99.99%

1-19123011401DR.jp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