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洛江区招聘长驻安全专家 点击:104 | 回复:1



向快乐出发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20年3月11日
发表于:2020-03-13 19:35:21
楼主

为进一步加强本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监管队伍和专业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专家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事故调查、防火灭火、防台防汛、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咨询参谋、技术支撑的作用,提升本区应急管理和救援处置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长驻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参加区应急管理局组织的各类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及重大隐患整改验收;为政府、部门、企业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日常监管、宣传教育培训、科技进步、现场检查、事故调查处理、应急救援等提供技术支撑;参与工贸企业及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重大问题的专题调研、技术咨询、学术交流和重要课题的研究等;为区火灾防控、防台防汛、防灾减灾等方面提供决策参谋;完成区应急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3.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详见附件1);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高级工程师55周岁以下,即196535日以后出生;中级工程师45周岁以下,即197535日以后出生;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高级工程师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62周岁:2015年之后聘任为市级及以上安全专家库专家;②参加过省级及以上应急救援和事故调查的专家;③具有正高职称的;④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或具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或注册电气工程师证。

7.工作地点:洛江区应急局;

工作时间:全职,参照区直单位、事业单位工作时间执行。

()其他要求

1.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热心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工作认真负责,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公正廉洁;

2.熟悉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有关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具有工贸企业或危险化学品行业工作经历5年以上,熟悉监管方式方法,有较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和较丰富的企业现场安全管理经验;

4.能深入现场开展相关业务工作,有较强现场发现、分析和解决事故隐患的能力,在精力和时间上能够保证参加执法检查、应急救援和事故调查分析等工作;

5.其他符合安全生产工作需要的条件。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组织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及程序

网上提交个人信息(202035日至331日)。报名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填写《洛江区长驻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职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并发送至邮箱nxt-fighting@qq.com。

2.报名注意事项

1 报名者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报名,并对网上提交的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报名者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完整且准确无误。因联系方式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3)报名者所提供的照片必须为彩色免冠标准证件照。对模糊不清、网络截图、生活照等各种不符合规定的照片将不予通过审核。

4)报名者必须详细完整、如实填写报名表所要求填写的各项信息,对于因信息填写不完整而影响资格条件判断的,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核。其中:个人简历应从高中(中专)阶段填写起,按照高中(中专)阶段、大学阶段、工作阶段的顺序分阶段填写至今。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洛江区长驻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人数按招聘计划数4倍确定20名面试人选,如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资格审查结果将电话通知报名者。

(三)能力考核

    洛江区长驻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资格审查结果择期组织能力考核。能力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洛江区长驻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资格审查结果择期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能力考核和面试后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拟聘用人选参加体检(每类拟参加体检人数比实际招聘人数多1人,如符合要求者达不到规定人数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体检人选),入围拟聘用人选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应按通知时间准时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照能力考核和面试成绩高低先后顺序对后1名进行补录。体检合格后拟聘用人选应同时提供县级计生及综治情况等审核证明,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六)组织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洛江区长驻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考察小组,采取与本人谈话、查阅有关档案材料、找有关单位和人员了解等方法对拟聘用人选进行考察。

(七)公示

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在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的人员应在指定的时间到聘用单位报到,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特别说明:拟聘用的专家由泉州市洛江应急管理局组织签订聘用合同并颁发聘任书(合同聘用制,试用期3个月,聘用时间为2年),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可优先再次聘用。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级别

洛江区长驻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职位试行年薪制,年度薪酬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构成。中级工程师基本薪酬每月8000元,按月支付;绩效薪酬每月4500元,其中2000元当月按月绩效考核情况支付,其余的按年度绩效考核情况在下一年第一季度支付。副高级工程师基本薪酬每月11000元,按月支付;绩效薪酬每月6000元,其中3000元当月按月绩效考核情况支付,其余的按年度绩效考核情况在下一年第一季度支付。正高级工程师基本薪酬每月15000元,按月支付;绩效薪酬每月6500元,其中3500元当月按月绩效考核情况支付,其余的按年度绩效考核情况在下一年第一季度支付。

(二)其他待遇

1.被聘用人员如符合省、市、区出台的人才相关政策并获

认定者的可享受相关的政策待遇;

2.被聘用人员如需缴纳五险一金,可协调、协助办理;

3.被聘用人员个人所得税由本人自行申报。

五、其他事项

()招聘工作在洛江区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

监督电话:0595-123880595-22633869

()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信息将通过洛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和其他人才招聘渠道发布,公示信息将通过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报名者应随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因未及时关注网上相关信息而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报名者有招聘方面的相关疑问可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洛江区应急管理局:0595-22632007

()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洛江区长驻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洛江区长驻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岗位及要求

           2.洛江区长驻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职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泉州市洛江区应急管理局

202035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竹叶三—王者之师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1帖
  • 帖子:1141帖 | 3349回
  • 年度积分:254
  • 历史总积分:58125
  • 注册:2009年7月21日
发表于:2020-03-14 12:37:33
1楼

泉州的朋友可以看看。吃皇粮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