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流统计对于景区作用 点击:86 | 回复:0



htcview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4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2
  • 注册:2010年9月25日
发表于:2020-03-13 15:07:14
楼主

客流统计对于景区作用

1、视频监控:帮助加强景区安全状况监控,通过热点地区安装摄像头,对于危险边沿突发意外,天气造成自然灾害等情况进行安全预警通知,且从最大程度上面减少景区遭受破坏现象出现,打击不法份子对景区设施盗窃等情况。

2、人数统计:对于检票口,重要出入口等门口上方安装客流计数器监控设备,即时统计出在园人数、出园人数以及当日到园观光人数,并且实时上传后台数据,提供与以往客流量数据对比,以便于对于客流量管理限流到位。

3、密度检测:对于景区内的重要子景区进行监测,例如,栈道、九曲桥、山顶等类似通道较狭窄地域进行预警,防止该区域客流量过度密集情况造成堵塞以及安全事故发生。

4、防火防窃:树木丛生一直以来是景区最赖以生存的依据,对于防火一方面一直以来都是被十分重视,通过视频摄像头实时对于景点内查看,发现烟雾烟火立即进行预警检测,并且在实时视频查看游客动态,到达打击部分“不文明”游客对于景区内造成破坏现象。

5、后台数据:通过软件对于数据管理。

A.时(日、周、月、年)客流量统计情况报表生成;

B.每一个出、入口客流量统计情况;

C.上周(上月、去年)等客流量对比;

D.平均(周、月、年)客流量统计;

E.日、周、月、年客流量分布对比数据报表;

F.每天统计生成的客流量数据报表,当天即可导出报告。

 根据后台数据报表分析,可以获悉客流量高峰时间段,并且对此采取相对应限流手段。通过对于以往客流量统计作出系统分析,对应每一年相同节假日客流量拥有一个大概旅客数量预知,提高游客旅游质量,从而增加体验好评、减少被投诉的可能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