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三合一送料机开卷结构 点击:236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3-13 10:22:35
楼主

我们都知道三合一送料机是具备多功能的一款给料裝置,在这当中开料部位也就是料架能够自动开料功能。三合一送料机的开卷机部位比起常见大型开卷机来说,进行了大的优化,它在传统型大型开卷机的开料裝置基础上组装了托料裝置和压料裝置。

 

在这当中托料裝置的功能是在卷料组装开料裝置时,托在卷料的下侧,辅助上料;压料裝置则搭配开料裝置保证卷料不松卷。开料裝置由常见的手摇式扩张改为油压式扩张,料卷卷筒用到楔类型滑块结构,水平贯穿于开卷机的机架上,在这当中部接入有旋转接头与油压机裝置接入,利用油压机裝置的推杆推动4个楔类型滑块径向活动;4个楔类型滑块的外面配有4个弧型瓦板,弧型瓦板内侧各自具备径向设置的接入块,接入块与4个楔类型滑块之间利用连杆接入,接入块内端延伸出弧型瓦板内端部,并穿过正对于弧型瓦板内端部的限位挡板的径向条形孔,接入块在限位挡板的两边各自配有阻挡其径向沿径向活动的限位滑块。

 

三合一送料机的开料部位结构

其基本原理是:利用油压机裝置的推杆推动端部的端盖及4个楔类型滑块径向活动,进而利用连杆拉动弧型瓦板,因为弧型瓦板内侧的接入块被限位滑块和限位挡板限制,无法向径向移动,只可以沿限位挡板上的径向条形孔作径向活动,从而实现弧型瓦板的径向活动,即实现收缩与张紧;在张紧状态下,开启动力系统利用链轮机构助推主轴轴承转动,在压卷裝置的搭配下实现开料。

 

三合一送料机的开卷机机架上开料裝置的侧方配有夹料裝置,夹料裝置涉及由品质可靠油缸、品质可靠曲柄推动的夹料轴,该夹料轴上垂直配有两个间距可调的夹料滚筒。该夹料裝置有利于防止料筒沿主轴轴承径向移动,保证整机平稳运转。

 

开卷机机架上还配有操控上述动力系统运转的感应器和手制动器系统,该手制动器系统涵盖组装在主轴轴承上的刹车片和手制动器钳。当三合一送料机后面的整平送料机部位暂停运转时,给感应器1个操控信号,感应器断掉动力系统的开关电源,使其暂停配电,因为惯性力,主轴轴承将继续转动,这时,开启手制动器设备,其手制动器钳夹住刹车片造成滑动摩擦力,因而具有制动功能,使主轴轴承快速暂停转动。

 

三合一送料机开卷机部位用到油压式扩张类型,利用楔类型滑块结构助推弧型瓦板活动,摩擦阻力小、磨痕小、设备故障率低,使用周期长,同时配有夹料裝置能保证开卷机连续平稳的运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