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4G/5G工业微型网关的典型应用场景 点击:406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0-03-11 23:51:35
楼主

BMG460是一款体积小巧的嵌入式工业级无线网关,与用户产品融合度高,广泛应用于体积紧凑,环境恶劣的工况应用中。集成5G/4G/3G/2G/WIFI等无线通信;内嵌MQTT、TCP/IP、UDP/IP、MODBUS-TCP、 MODBUS-RTU等多种通信协议。



应用场景1:工业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它能自动执行工作或远程控制执行,是靠动力和控制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将佰马微型网关BMG460嵌入到工业机器人的控制柜中,通过RS232串口或者以太网接入到控制柜当中,利用4G/5G网络通过网关实现远程控制的功能。



应用场景2:配电箱联网控制

配电箱终端的电能数据需要实时采集上报,佰马BMG460嵌入式网关体积小巧,工业级设计,性能稳定,提供可靠稳定的联网功能,使用电力监控的集成项目需求。



应用场景3:IOT物联网智慧农业

可将空气温湿度,土壤温湿度,土壤ph值、二氧化碳浓度等传感器的数据通过嵌入式网关采集到云端,并且可以通过串口实现温度控制与灌溉控制等设备交互,实现无人值守智慧农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