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充电桩等为经济增长提供新动力 点击:343 | 回复:0



充电桩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20年3月09日
发表于:2020-03-10 17:27:28
楼主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提出要发力于科技端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5G基建、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七大“新基建”板块,“充电桩”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业内认为新基建一方面具备“稳投资”的作用,带来部分投资拉动作用,能够部分缓冲疫情对今年经济的影响,同时又能调整经济结构,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行业受益于本轮新基建的启动,技术优、市场应用积累深的充电桩设备生产企业将迎来新的市场机遇。

 

为助推企业布局全球充电服务市场,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充电设施展)与各位的每年之约不变,将于2020年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上海充电设施展作为全球充电设施发展成果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是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大、权威性高、行业优质客户资源多的展览展示平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