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方案引爆市场,核心电极碳材料国产化迫在眉睫 点击:460 | 回复:0



充电桩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20年3月09日
发表于:2020-03-10 17:04:21
楼主

近日全球新能源汽车龙头特斯拉宣布“无钴”消息后,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正在美国弗里蒙特建造一条电池生产线试点,并自行设计了电池生产设备,这或将是特斯拉自主生产电池的起点,市场的普遍猜测是全新的“超级电容电池”。


从“无钴”磷酸铁锂再到呼之欲出的“超级电容电池”,特斯拉的一举一动,同时也让A股市场各动力电池企业经历“一波三折”。在特斯拉“超级电容”的猜想下,国内证券市场“超级电容”概念股狂欢暴涨,铜峰电子、凯恩股份、思源电气、泰尔股份、华锋股份、新筑股份、豫金刚石、江海股份和新宙邦等2月24、25日纷纷涨停,其中龙头铜峰电子已经累计6个涨停,一周涨幅超过100%。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

全产业链展示交流平台

时间:2020年8月26-2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