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CRM定制系统的五大缘由你了解吗 点击:125 | 回复:0



Tongesof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3-10 16:56:56
楼主

  如今,市场上出现了很多CRM系统,有免费的也有定制的,但是每一个企业的业务模式不一样,大众化的CRM系统很难匹配自己的管理手段以及业务模式的CRM产品,从企业的长远发展来看,定制CRM系统对企业来说显得尤为重要;CRM系统是建立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了一种跟踪客户和自动化工作流程的方法。通过对企业业务流程的重组来整合用户信息资源,以更科学的方法来管理客户关系,在企业内部实现信息和资源的共享,从而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客户提供快捷、周到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户,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为目的。以下给大家列举需要定制CRM系统的五大理由。


  一、定制CRM系统是商业策略


  由于各行各业、各家企业需求不一,很难使用标准化的CRM系统满足各个企业的发展需求。除此,大家都知道定制CRM系统是为了企业更好的管理客户,服务好客户而进行开发的一款软件,因此不仅仅是一个软件,还是一个企业实力的综合反映。


  二、可以有针对性的服务客户


  通过定制一款专业的、满足业务需求的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系统里的每个模块,包括线索、客户、商机、联系人、产品、报价等等,都可以根据企业业务需求不同而进行设置,确保不同业务人员跟进不同业务线。 定制CRM系统里可以根据企业自身发展需要各自独立设置,从而更直观、更清晰的查看各个部门的服务客户的情况。而不用担心多个产品对应客户错位的现象,或者客户关系管理混乱和相应产品销售过程出现跟进断层等现象。


  三、通过数据分析提升企业运行效率


  通过定制CRM系统,企业可以设置流程分析不同,对每个客户的数据进行整合及智能化分析,从而向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及良好的售后服务,最终提主企业经济效率。


  四、便于与其他系统集成


  一个企业里部门与部门这间,业务与业务之间都不是以单一的形式存在的,都是和企业里相关业务而相关的,因此,定制CRM系统可以根据企业需要,与企业其他应用打通、连接。例如通过企业微信添加微信中的好友,同时,关联微信联系人到CRM,及时沉淀和管理客户资料,使跟进业务更高效便捷。


  五、可以节约成本


  一个企业的发展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使用定制CRM系统可以让企业管理者不再需要针对业务重新定制模块,而是通过在同一个模块设置不同的布局,这样不仅帮助企业节省了定制、开发的时间成本和人工成本,又减少了企业的经营成本和资金投入,从而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


  其实,市场上有很多定制开发CRM系统软件的企业。就像罗浮云计算CRM系统除了能满足以上五点需求外,还包括以下四点:


  1. 还可以随时随地实现客户管理、拜访管理、商机管理以及合同管理等,真正做到销售全流程管理。

  2. 支持员工在微信上随时随地的查看客户资料,便于销售人员很好的做业务。

  3. 还能通过设置客户拜访提醒,准时推送日程消息提醒,帮助销售人员高效安排工作。

  4. 提供销售日报、销售培训、销售资料库、企业微信名片等全方位的销售支持。


  所以,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不断发展,为了适应形势发展,缓解激烈竞争的压力,众多企业应该要选择定制CRM系统,来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也为企业的发展开创崭新的天地。


  罗浮云计算将持续秉着“客户、产品至上、项目为王”的经营理念,砥砺前行,以智能制造系统者为使命,引导工业4.0在企业落地应用,为制造2025的宏大远景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业物联网系统是为了解决工业现场设备互联互通问题,解决工业现场设备接口不统一,协议不统一带来的组网难的问题,而研发的一套具有数据采集和控制功能的实时操作系统。


  更多关于CRM系统的话题,欢迎访问罗浮云计算官网与我们沟通交流。

  罗浮云计算CRM系统官网:http://www.salesplus.tech/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