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路回油过滤器的适用范围有哪些? 点击:32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03-10 15:16:44
楼主

  管路回油过滤器的适用范围有哪些?


  管路过滤器是专业去除水中的各种粘性物质、胶粒、泥砂及其它机械杂质,确保系统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管路过滤器人机界面,远程计算机控制。管路回油过滤器的适用范围有哪些?


  管路回油过滤器的适用范围如下:


  1.管路过滤器适用于造纸,轮胎、工业、农业、印染、食品、化工、钢铁、冶金、炼油及采油行业等。


  2.管路过滤器适用于各种工业冷却水系统、工艺水系统及回注水系统等,特别是二十四小时连续运行的不停机系统。


  管路过滤器设备选型前,必须明确过滤精度、工作压力、进出水口方向、排污方式等参数;管道过滤器对水中的各种粘性物质、胶粒及泥砂等具有非常好的过滤效果;钢刷强度高,可刷范围大,完全免人工清洗。


  管路过滤器上面的这些适用领域,都被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我们正确使用管路过滤器才是我们大家都想要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