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B门磁做好疫情之下的智慧社区隔离-领航卫士 点击:188 | 回复:0



PGST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0-03-10 11:10:49
楼主

  自各省下达严格防控疫情的批准下来,各地的疫情防护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落实进行中,为了早日打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给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添堵,大多数人都选择安安静静的在家隔离。但难免会有些人不是这么安分,为了让这些人不出房门,居委会会在住户的房门上栓上了大铁链或者堵住通道把控出门条件。

  我们知道小区的工作人员在这段隔离期间不仅要进行小区人员隔离,还要进行小区的消毒、清理工作,疫情管控非常辛苦,如果能掌握更好的方法,建设更加文明的城市,疫情管控工作能更好地展开。

  文明隔离

  面对疫情,我们要采取正确又文明的隔离方式。若是管理者想了解用户是否出门,可以在租户门外安装智能监控,对用户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这样既能时刻了解用户出入情况,又能很好的化解住户的不良情绪。

  智能居家

  很多隔离在家的住户在家隔离期间不是忙于游戏就是赖在床上,发生火灾或有人进家了也一概不知。通过使用智能家居系统,对家门、阳台、卫生间、厨房、客厅等场所进行智能监控,一旦发生火灾、漏水、有人进入家中等情况,用户就能及时收到报警提示,将危险降至最低。

NB门磁

  使用NB门磁可以针对性的解决这些问题,NB门磁由两部分组成,可安装在门框、窗棱、抽屉、衣柜等位置,当门磁感应器两部分位置距离超过2cm时,感应器就会发送报警消息至主机,主机就会作出相应报警提示。及时提醒使用者门窗的开关情况,做好严格的隔离工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