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非标设备远程运维网络管理系统 点击:364 | 回复:0



蔚颖will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03-09 17:54:09
楼主

非标自动化设备是一种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非标准类的自动化设备,是按企业用户工艺要求量身设计、定制的自动化机械设备,常用于工业、电子、医疗、卫生等领域。疫情期间,在线办公、在线医疗、在线会议、在线呼叫中心、在线签单、电商销售火热,而这些工业非标自动化设备应该如何实现远程运维管理呢?运维人员如何实现无接触运维?远程运维如何进行IT设备全面性的监控管理,快速获悉故障告警信息,迅速排查问题并解决问题,是IT运维和管理人员最关心的问题。 

网络管理方面,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是综合级网络管理监控软件系统,无行业、厂商、类型和型号限制,通过自定义功能,可无限扩展设备类型,工业非标设备也能监控管理。智和网管平台亦可全面监控网络设备、主机/服务器、虚拟机、中间件应用、数据库、软件和网络服务,且现平台管控设备种类超过600种,管控设备类型可无限的扩展,已对600万台设备实施过管控。是100%一键式智能化网管平台,能够智能发现设备、资源、链路,智能识别生成拓扑图,进行大数据分析及监控告警。 

图片1.png 

 

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是可视化的实时展示网络管理软件系统。平台的自定义大屏展示功能,7*24小时不间断监控网络设备的运行情况,通过自定义监控点的方式提供网络综合信息实时监控,设备的综合信息实时监控、性能和故障实时监控,并提供对网络流量告警、资源性能分析等展示功能,其细粒度可以达到覆盖网络中每个设备、资源和链路。

多终端.png 

 

弹性拓展方面,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具备强大的自定义扩展功能和二次开发能力。不仅管控设备的类型可无限扩展,还可扩展告警和故障解决方案,进行频率、阀值等设置,还可扩展报表模板,定义巡检规则等,为智慧数据中心安全运维提供了先进的可扩充性功能设计。

图片2.png

   日志分析大数据管理方面,支持多协议采集,包含Syslog、SNMP、SNMP  Trap、Windows WMI日志文件上传等多种方式。支持多项日志数据的统计功能,格式统一化展示,日志保存时间不小于6个月,可将软件中的日志统计图表导出或打印,以便备份或对比查看。日志可以多种类型的图表对数据进行展现,使用户对整体网络有一个全面直观的了解,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全面把握网络状况为决策提供依据。精细化的日志分析程度涉及设备运行时间、设备资产信息、资源状态、性能指标、故障情况,通过对大量历史数据的演练学习,智能分析生成图文形式的报表展现。 

智能运维方面,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提供B/S及C/S两种架构模式,IT运维人员可通过PC端、移动端多终端随时随地的掌控机房状况,接收监控报警信息,实现精准化、可视化、智能化运维,集中管控数据中心网络设备,保障企业业务稳定运行。

智和网管平台SugarNMS通过“国产安全+监控+展示+运维+安管+日志+开放平台”创新七合一模式,赋能工业非标设备远程运维网络管理,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网络管理与安全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网络和IT的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