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组态软件能实现实时监控功能 点击:130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3-09 14:51:59
楼主

  蓝蜂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应用的科技型公司,以下是关于手机组态软件的介绍,帮助企业快速的组建基于移动互联的工作智能化应用。下面来看具体的介绍手机组态软件概述。

  随着智能手机、智能平板电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移动终端参与到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应用中来,由于移动终端具有移动化、网络化、智能化的优势,可以弥补工业自动化中移动互联和灵活面向管理者实时监控的缺陷,能够实现随时随地的参与到工业自动化和实时监控中来,达到舒适工作舒适生活的目的。

  

手机组态软件能实现实时监控功能


  目前手机组态软件最为普及和开放的是基于Android的移动终端平台,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移动设备,由Google公司和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及开发。在我国的移动终端市场占据领导地位。

  蓝蜂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应用的科技型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QTouch跨平台自动化软件实现对Android系统移动终端的完美支持。面向Android移动终端提供可组态的GUI画面,可组态的通讯互联网络,快速的组建基于移动互联的工作智能化应用。

  手机组态软件已经在:工厂智能化、智能家居、物联网、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应用,由于其完善的GUI界面、完善的互联通讯协议、完善的动态设计组态功能,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如果您有更多关于手机组态软件的信息,可直接电话咨询我们,了解更多物联网平台信息请继续关注本网站。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