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工业提升门进行维护与保养? 点击:288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3-09 09:07:50
楼主

工业提升门具有美观、耐用、隔音、隔热、节约空间和自动化等优点,广泛适用于各种场所。但是任何一种产品都是有一定的使用期限的,如果工业门保养得当,就可以相应的延长提升门的使用寿命。那么在日常使用中如何对工业提升门进行维护与保养呢?

一般来说做好垂直提升门的保养和维护,主要应该从四个方面来做:

1)做好对升降轨道的清洁保养,如果轨道出现倾斜、掉入异物等要及时排出;

2)做好对润滑。主要强调安装轴承的地方要定期进行清洁和润滑。

3)防止重物撞击。这主要是为了保护工业门门板变形。虽然工业滑升门制作使用的材料是双层镀锌彩钢板,中间填充以优质聚氨酯发泡材料,虽然抗压能力也比较好,但是如遇到重物撞击,不仅会破坏工业门门板的外观,还可能导致其变形。

4)注意自动调节装置的检查,确保门开关使用无故障等。

随着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的制作工艺水平不断提高,在质量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使用起来更为方便,因此更应做好日常的保养和维护。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