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送料机划伤材料怎么办 点击:117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3-06 14:37:47
楼主

不少冲压业主在由人工送料准备换用伺服送料机进行自动化送料时,都会有疑惑,送料机夹持送料会划伤材料吗?

  这点,客户完全不用担心,不管生产传统的空气送料机夹板夹持送料,还是目前常用的高速滚轮送料机、NC伺服送料机、高速夹式送料机采用的滚筒夹持送料,都不会对大多数常用材料造成划伤。

  空气送料机使用

  当然,若对于一些特殊冲压行业,其原材料是金、银、铜、铝等硬度较软表面易损伤,而且冲压后的产品对表面度的又非常高要求的企业,这时标准机台可能会出现划伤的问题,此时选择空气送料机时就需要注意几点:

  1、不太适合在使用传统的空气送料机,这类材料在夹板夹持时可能会出现划伤的问题。

  滚轮送料机使用

  2、对于中厚板材料的中低速冲压场合,可选择在高速滚轮送料机、NC伺服送料机标准机台上,对送料滚筒包PU轮处理,这种方法可完全消除划伤问题。送料机通常是上滚筒包PU轮即可,若要求特别高,可对上料滚筒均包PU轮处理。

  NC伺服送料机使用

  3、对于薄板材料高速冲压场合,可选择高速夹式送料机即可。夹式送料机对夹具进行了特别的加工,材料受力特别均匀,不用担心产生任何压痕和擦伤。

  高速夹式送料机使用

  4、对于薄板材料,客户可选择NC伺服送料机拉料进行冲压,这样即可避免拉伤。

  从事伺服送料机研发、制造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经验,会根据您实际材料、冲压特别量身选型,您完全不用担心设备不合用的问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