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式超滤膜系统的优势 点击:229 | 回复:0



莱特莱德环境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03-05 17:44:49
楼主

  1、管式超滤膜系统能耗低,生产周期短,与传统工艺设备相比,使用管式超滤膜设备运行费用较低,能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2、使用管式超滤膜处理过程无相变,对物料中组成成分无任何不良影响,且纯化、分离和浓缩过程中始终处于常温状态,特别适用于热敏性物质的处理,完全避免了高温对生物活性物质破坏这一弊端,有效保留原物料体系中的生物活性物质及营养成分。

  3、水质安全,能去除水中各种有害杂质;对供水特发事件效果较好。出水口感较好,能降低水的硬度,煮水容器不结垢。

  4、管式超滤膜系统工艺设计先进,集成化程度高,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少,工人劳动强度低,操作与维护简便。

  5、管式超滤膜系统制作材质采用卫生级不锈钢,满足GMP或FDA生产规范要求,全封闭管道式运行,现场清洁卫生。

  6、管式超滤膜控制系统可根据用户具体使用要求进行个性化设计,结合世佳先进的控制软件,现场在线集中监控重要工艺操作参数,避免人工误操作,多方位确保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