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检测设备应用于电子元件外观检测! 点击:207 | 回复:0



思普泰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20-03-05 16:39:15
楼主

在电子元器件的筛选中,要注意质量控制,统筹兼顾,科学选择,简化设计,合理运用元器件的性能参数,发挥电子元器件的功能作用。选择元器件做到统筹兼顾,按照有利条件进行合理选择,简化电路设计提高可靠性。

  深圳思普泰克研发的自动化检测设备在对电子元器件外观检测时可检测如下项目:

  1、机械结构的元器件尺寸是否合格。

  2、检查元器件的型号、规格设计要求是否相符合外包装是否完好。

  3、元器件上的型号、规格标记是否清晰、完整,色标位置、颜色是否满足标准

  4、检查元器件的外观是否完好,表面没有无凹陷、划伤、裂纹等缺陷,外部涂层是否脱落和擦伤。

  5、元器件的电极引线有无压折和弯曲,镀层是否完好光洁,有无氧化锈蚀。

  以上电子元件的外观检测都可以使用自动化检测设备进行检测,深圳思普泰克研发生产的自动化检测设备采用SONY工业视觉系统可对电子元件产品进行尺寸检测、分类识别、计数统计、印刷检测、外观不良检测等。


8.jp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