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主轴启动前的准备工作 点击:95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03-05 12:08:25
楼主

电主轴是很多设备里面比较重要的部件之一,正确的启动电主轴对于设备来讲非常的重要,但是往往有很多的用户因为操作不当启动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对电主轴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而且这样的情况发生的还比较多,所以为了避免后续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今天恒兴隆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电主轴启动前的准备工作。

电主轴启动前的准备工作:

1. 需要检查一下电主轴夹持是否稳定。

2. 冷却水是否畅通。

3. 电流是否正常,电压一定要符合要求,不得超过规定10%。

4. 还要查看一下接线是否正确,注意正反转与接地。

5. 刀柄夹牢固,使精度在许可范围内。使用压帽、筒夹、刀是否合理。

6. 电主轴在运转中,需要时刻注意它的一个发展动态,发现异常情况,必须要采取措施,恢复正常后才能继续运行。

7. 锭子、轴承处严禁受潮。

8. 旋转方向为逆时针方向,发现反方向时只须将其中两根线头对调一下即可。

9. 对电主轴在使用中的电压、电流、升温、声音等作必要监测,使其在正常范围内运转。10.电主轴不得长时间超速运转,但是可以降速运转。当发生电主轴不能继续运转的时候,最好去寻找电主轴厂家去进行修复,自己不要去进行维修。

希望用户以后在启动电主轴的时候要注意到我们介绍的这些问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