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tiS20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性能 点击:603 | 回复:0



北京冠远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9年11月26日
发表于:2020-03-05 11:14:12
楼主

简介:Nicolet iS20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激光器、红外光源及干涉仪的 10 年质保期,进一步说明了Nicolet iS20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的性能稳定,可靠。


说明:Nicolet iS20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是Thermo Scientific团队在Nicolet iS10型号的基础上经过不断的改革及创新生产出的产品。Nicolet iS20全新的光学引擎设计及现代化工业的设计,使得它性能更加稳定、可靠;关键在于于激光器、红外光源及干涉仪的 10 年质保期,让其可靠性大大提升。

Screenshot (2).jpg

Nicolet iS20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采用全新全新LIghtDrive光学引擎,增强光谱性能

1、干涉仪:加大了稳定性和可靠性;领引行业新的精度和分辨率;

2、红外光源:高性能光源,无热点效应,实现无可比拟的一致性;

3、激光器:保证了高度的精度,寿命更长;

4、检测器:DTGS,半导体制冷,响应线更好;

5、干涉仪、激光器和红外光源保质期十年;


Nicolet iS20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集成触控面板设计,迈上简化分析的新台阶;集成触控面板的设计减少常规操作流程所需的步骤,轻松创建和运行工作流程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