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提升工业门的日常保养小知识 点击:40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3-05 08:58:13
楼主

工业提升门是工业建筑企业厂房车间经常使用的一款门种,如果出入频繁的话,就会经常开启,如果我们不能够很好的保养得话,那么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工业门和其他机械设备一样,垂直提升工业门也需要定期的维护和保养。

1、尽量避免用坚硬的物体撞击工业门或划伤型材表面。

2、如果垂直提升门上污染了油渍等难以清洗的东西,可以用去污剂擦洗,最好不要用强酸或强碱溶液进行清洗,这样不仅等闲使型材表面光洁度受损,也会破坏五金件表面的保护膜和氧化层而引起五金件的锈蚀,特别是有些客户在用硫酸清洗墙面时,千万注意不要让门窗受染。

3、工业滑升门电机可以在适当的时间,做一次保养。减速机至少每半年添加一次润滑油,其他各部件也应定期检查,及时更换。在使用过程中,应该尽量避免碰撞。

4、对于工业滑升门的扭簧,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如出现松动情况应及时调紧,需要更换确当即更换。

5、在开启工业提升门时,力度要适中,尽量保持开启和封锁时速度均匀。

6、在发现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在使用过程中有开启不灵活或其它异常情况时,应及时查找原因及时排除。

注意:垂直提升门严禁擅自拆装,替换任何部件,避免发生危险,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就应该及时联系工业门厂家来进行检查及维修,千万不能自己随意处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