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首件检测仪的使用意义 点击:238 | 回复:0



efficien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8
  • 注册:2017年9月19日
发表于:2020-03-04 14:15:00
楼主

 首件检测设备的诞生更成为其巩固SMT事业的强大动力。设备一经推出便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市场反应强烈,许多行业翘楚都慕名前来咨询。后更以其强大的研发团队,优质的售后服务而备受青睐。以此,首件行业终于翻开了一页新的篇章。


  对于工厂来讲,生产效率至关重要。很多企业的首件检测时间较长,导致SMT生产线使用效率降低,甚至造成停线等待。而采用效率科技FAI-E680智能首件检测系统,通过元件的自动查找,自动计算,自动判定,可以将首件检测时间缩短一半。 案例证明,传统方式测试500个元件的PCBA需要90分钟左右,而采用效率科技FAI-E680智能首件检测系统,仅需40分钟。对于无丝印PCBA,效率提升更加明显!

  另外,传统方式无法生成真实报告,采用效率科技FAI-E680智能首件检测系统,还可自动生成不可更改的检测报告,内容包括所有元件实测值,是否PASS,元件图片,客户名称,订单号,测试时间,操作员信息等,可供内部管理使用或者客户稽 核。报告方便管理,具有很好的可追溯性。

  效率科技FAI-E680智能首件检测系统,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做首件的方式,已成为现代工厂SMT首件检测环节的必备设备!现在人力成本越来越高,招人管人耗费公司大量资源。SMT智能首件检测系统,将使您人员减少一半,时间减少一半, 品质得到有效提升,让您的客户更加信任您的品质。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Efficient Tech Co.,Ltd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大康社区龙村龙兴路22-1号B栋

网址:www.efficient.hk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