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7-1200如何与多台SMART触摸屏通讯? 点击:311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7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432
  • 历史总积分:8492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20-03-04 09:09:40
楼主

西门子出品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工业触摸屏,SMART LINE精彩系列触摸屏,其本身是配合S7-200S7-200 SMART PLC来使用的。所以S7-1200SMART触摸屏实际上是不能通讯的,与S7-1200配套的触摸屏价格是非常不合算的,那么要降低工程项目的成本,还要使用SMART触摸屏的话,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德嘉自主研发的多功能交换机A型,通过它的转换就能做到让S7-1200直接与SMART触摸屏通讯。

    这种多功能交换机最多可以接两个PLC3个上位机(包括触摸屏),比如,如要想将一个S7-12006个触摸屏通讯,那么可以用3个交换机A型,有人会质问用两个这样的交换机A型不也是可以做到吗?如果是数据量比较小的话,用两个交换机A型当然也是可以的,分别接3个触摸屏;那么要如果数据量比较大的话,建议用3个交换机A型,这样通讯会比较稳定一些,所以建议用3个交换机A型,然后在中间加个普通工业交换机(当然也可以使用德嘉8口工业交换机)就能达到最终的效果了。

image.png

附一张多功能交换机的功能列表:

000.jpg

实物连接图:

001.jp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