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德科CT伺服系统在钢板飞剪行业应用 点击:445 | 回复:2



向工武汉飞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7年10月12日
发表于:2020-03-03 17:47:36
楼主

         用于横向剪切运动着的轧件的剪切机称为飞剪。随着连续式钢板轧机、型钢轧机和钢坯轧机的发展和飞剪生产率的提高,飞剪的应用也越来越越广泛。

       曲柄回转式飞剪  它的剪切机构由四连杆机构组成,剪刃在剪切区域作近似的平面运动,并与轧件表面垂直。所以,轧件被剪切的断面比较平直。飞剪的剪切机构由刀架、偏心套筒和摆杆等组成。刀架做成杠杆形状,其一端固定在偏心套筒上,另一端则与摆杆相连,摆杆的摆动支点是铰链链接在立柱上。当偏心套筒(曲柄)转动时,刀架作平移运动,固定在刀架上的刀片能垂直或近似垂直于轧件。在剪切钢板时,可以采用斜刀刃,以便减小剪切力。这种飞剪的缺点是结构复杂,剪切机构的动载特性不良,刀片的运动速度不能太快。一般用于剪切厚度较大的钢板或钢坯。

       随着自动化行业发展,同步交流伺服电机已经取代异步电机。大功率高精度的伺服驱动系统要求越来越大,钢板飞剪的功率一般50kW-300kW,精度一般要求为0.1mm左右。

钢板剪切伺服控制系统(适配电机150kw 500rpm) 伺服驱动器(主控) SPS-RSP-1600-V-M 台 1

 伺服驱动器(从控) SPS-RSP-1600-V-S 台 1

 整流模块 FK-RCM-2402 台 1

 程序卡 FSC-RAP-V 个 1

 编码器卡 SM-Universal Encoder Plus 个 1

 键盘 SM-Keypad 个 1

 终端电阻 120欧 0.25W 个 4

 均流电抗器 CSR-220-028 个 2

 磁环 60.40.20 个 4

电解电容 电解电容 10000UF/400V 个 36

电阻 电阻 12W 33K 个 36

给定编码器 编码器电缆 ?米(16芯双绞) 根 1

 给定编码器 ECN1313 个 1

电机 伺服电机 PMSL-150KW.500rpm 台 1

 电机线缆 电机信号电缆*15米 根 1

柜内部分 驱动柜柜体 驱动柜柜体 批 1

 总断路器 总断路器 批 

 主熔断器 主熔断器 批 

 主接触器 主接触器 批 

 接线端子 接线端子 批 

 以上为钢板飞剪伺服系统控制方案,采用英国CT品牌大功率飞剪专用伺服驱动器,内置凸轮运动控制曲线。




楼主最近还看过



向工武汉飞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7年10月12日
发表于:2020-03-03 17:50:40
1楼

http://upload.gongkong.com/Upload/gongkong/technicalDataImage/202003/03/5d7a028f0d4b49ccbd26a8ed31fe0c4a_w_20200212-104003.jpg

向工武汉飞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7年10月12日
发表于:2020-03-19 14:07:22
2楼

回复内容:

对:向工武汉飞控 http://upload.gongkong.com/Upload/gongkong/technicalDataImage/202003/03/5d7a028f0d4b49ccbd26a8ed31fe0c4a_w_20200212-104003.jpg     内容的回复:

武汉市飞控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提供5.5KW-350KW飞剪交流伺服驱动器、飞剪直流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直流驱动电机以及飞剪运动控制器、飞剪人机界面、飞剪接口板、色标预印裁切系统、双驱伺服电气控制系统。提供100m/min-450m/min的飞剪电气系统解决方案。

应用于汽车钢板的定尺剪切、瓦楞纸电脑横切机、高速切纸机、 启停式飞剪、带钢横剪线、硅钢横剪线、镙纹钢、钢管、纸品包装、浇注机、产品检验、橡塑制品、木材、专用布以及各种定长剪切的机器和需要与线速度同步的工艺场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