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RO碟管式反渗透膜技术有效处理垃圾渗滤液 点击:122 | 回复:0



huanbaojishup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6
  • 注册:2019年6月21日
发表于:2020-03-02 10:06:46
楼主

垃圾渗滤液 具有营养比例失调,有机污染物含量高,金属离子高,色度深,有恶臭等特点,因此需要采用完善的工艺技术,对其进行有效处理,DTRO碟管式反渗透膜技术是针对高浓度废水设计的新技术,具备出水效果好、能够使废水达标排放,系统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在传统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中需要针对不同时期渗滤液水质来选取合适的处理工艺,通常需要多种技术联用才能够达到相应的处理效果。DTRO碟管式反渗透膜技术经过不断优化,具备很好的适应能力,能够适应不同时期的垃圾渗滤液。

碟管式反渗透膜技术具备独特的流道设计,能有效防止膜堵塞和浓度极化现象,适应更恶劣的进水条件,其前端的预处理工艺要求也相对简略。膜组件使用寿命长,组件易于保护,过滤膜片替换费用相对较低(组件内部任何部件均可单独替换)。

综上内容所述,DTRO碟管式反渗透膜工艺技术不仅处理性能稳定,维护起来也很方便,是现如今填埋场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中非常值得使用的处理技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