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和三恒系统-给予大家清新的自然的空气 点击:782 | 回复:0



瑞和三恒系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20-03-01 16:14:32
楼主

  在中国,多达97%的人都暴露在超过世界卫生组织标准的PM2.5的危害之下。每年,约100万例过早死亡可能与室外大气污染有关。

  环境问题多,你的健康将受到威胁

  短期暴露短期暴露可导致急性咽喉炎、急性气管-支气管炎,诱发过敏性鼻炎、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急性加重。

0 (21).jpg

  长期暴露

  长期暴露则可导致慢性支气管炎、慢阻肺,雾霾还是导致肺癌的"元凶"之一。

  其他危害

  雾霾天气时,可吸入颗粒物能携带病毒、细菌等病原微生物进入呼吸道,引起呼吸系统感染。此外,雾霾天气还会对皮肤、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甚至泌尿生殖系统造成损害。

  可见,PM2.5对人体的危害不容忽视。防御PM2.5,必须从源头把关,尽可能减少吸入的机会,减少雾霾等空气污染对身体的伤害!

0 (33).jpg

  瑞和三恒系统打造属于你的"室内城市"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空调地暖配合空气净化器,分别对应低温、空气污染、干燥等冬季室内环境问题,但在实际过程中不仅效果有限,舒适度也不尽如人意,最重要的是能耗浪费严重,反而有加重PM2.5 的隐患。

  这样的背景下,用一套全面解决室内环境问题的瑞和三恒系统成为了很多人的新选择。冬季室内18~22℃的稳定温度,温差不超过2℃,全置换新风,不仅有效净化室内空气,还能将全年室内湿度控制在70%以内。

  在雾霾天,瑞和三恒系统可以不断置换室内空气,保障家里空气清新,同时带走二手烟污染,家居装修挥发的甲醛、VOC等气体。

0 (38).jpg

  三恒系统有别于常规新风系统,在过滤方面采用多重高效过滤,确保空气达一级标准。24小时不间断地持续工作,层层过滤室外空气粉尘及其他污染物,并能快速去除PM2.5,双倍洁净空气。是室内彻底消除雾霾的有效手段。

  瑞和三恒系统将室外新鲜空气搬回家,为家居健康筑起一道安全墙是舒适生活的不二选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