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精雕机数控装置按控制功能分为三类型 点击:97 | 回复:0



上善精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18年3月05日
发表于:2020-02-29 20:32:56
楼主

  石墨精雕机数控机床设备按可以保持的操纵作用分成下列3类:

1、定位点操纵

  只操纵数控刀具或操作台从一点挪动到另一点的精确精准定位,随后开展指定生产加工。天赋加点与点中间的相对路径不需操纵。选用这种操纵的有卧式加工中心、数控镗床和数控机床座标镗床等。

2、平行线操纵

  除操纵平行线运动轨迹的起始点和终点站的精确精准定位外,也要操纵在这个方面中间以特定的走刀速率开展平行线钻削。选用这种操纵的有cnc铣床、石墨精雕机和数控磨床等。

3、持续运动轨迹操纵(或称轮廊操纵)

  可以持续操纵2个或2个左右座标方位的协同健身运动。以便使数控刀具按规定的运动轨迹生产加工钢件的曲线图轮廊,数控机床设备具备刀具半径补偿与运算作用.使石墨雕铣机数控刀具的轨迹以最少的偏差靠近要求的轮廊曲线图,并融洽各座标方位的健身运动速率,便于在钻削全过程中持续保持要求的走刀速率。选用这种操纵的有cnc铣床、数控磨床、石墨精雕机和加工中心等。

http://m.ssjjcnc.com/lmx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