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雕铣机夹具三个发展趋势 点击:116 | 回复:0



上善精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18年3月05日
发表于:2020-02-29 20:19:41
楼主

  夹具是机械加工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随着石墨雕铣机技术的发展,高速、高效、精密、复合、智能、环保,夹具技术正朝着高精度、高效率、模块、组合、通用和经济的方向发展。

一.高级做法

  随着石墨雕铣机加工精度的提高,为了减小定位误差,提高加工精度,夹具的加工精度提高。高精度夹具孔距定位精度高达5m,夹具支承面垂直度为0.01mm/300mm,并行度高达0.01mm/500mm。为了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和经济性,夹具有不同的模型以及不同等级的精密标准选择。

二.效率

  为了提高机床的生产效率,越来越多的双面、四面和多件夹紧产品。为了减少工件的安装时间,不断介绍各种自动定心夹、精密平夹、杠杆夹、凸轮夹、气动夹、液压夹等快速夹紧功能部件。这种新型的电控永磁夹具只用12秒钟来收紧和松动工件,简化了夹具的结构。

三.组合模块

  夹具元件模块化是组合的基础。采用系列模块化设计,标准化夹具组件,快速组装成各种夹具,已成为夹具技术开发的基础。它体现在各种先进夹具系统的创新上。石墨精雕机模块化设计为夹具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装配奠定了基础,利用CAD技术,建立了组件库、典型夹具库、标准库和用户文件库。模拟刀具切削过程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正确合理的夹具和零件,而且可以积累经验,了解市场需求,不断完善和完善夹具系统。

一般、经济

  夹具的使用效率直接影响其经济性。采用模块化组合夹具系统,投资大,只有夹具系统能够重组,可重构和可扩展功能强,应用范围广,夹具效用好,利用率高,回收投资快,能够反映经济性。组件功能强大,具有良好的通用性,组件少、细,配套成本低,经济效用具有推广和应用价值。


http://m.ssjjcnc.com/smj/575.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