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投涌向工业物联网 点击:189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2-28 19:57:28
楼主

  风投涌向工业物联网!相关工业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这已经不仅仅只是工业领域的事情,美国硅谷的科技业巨头也有着自己的生意经,纷纷涉足该领域的研发。美国工业分销商西部集成技术公司的分拆子公司Elevat成功完成总额为25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作为一个初创的独立工业物联网软件平台,其工业物联网技术可以用来测量和汇总所有形式的实时工业机械数据,包括正常运行时间、停机时间,各种警报或通知等。

  近几年来,类似这样的工业物联网初创企业正越来越吸引资本的注意力。机构数据显示,美国物联网初创公司获得的风险投资在去年达到了年度最高纪录,其中相当一部分正是投向了工业物联网领域。

  这已经不仅仅只是工业领域的事情,美国硅谷的科技业巨头也有着自己的生意经,纷纷涉足该领域的研发。

  

风投涌向工业物联网


  如今,随着数字化成为许多企业的首要任务,对于工业领域更加专注的“工业物联网”技术在行业内越来越普遍。通过将机器对机器通信、工业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等技术结合,生产效率被前所未有地推动,电力和能源、石油和天然气、制造业、医疗保健、航空和许多其他行业的工业公司正在经历变革性的运营和财务收益。

  通用电气数字公司预测认为,工业物联网技术将使46%的全球经济活动受益。了解更多物联网平台信息请继续关注本网站,采购可直接联系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