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开关真假鉴别技巧 点击:85 | 回复:0



jiejie02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7
  • 注册:2017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20-02-27 17:38:34
楼主

   防水开关用的越来越广泛,用于灯饰,厨具,汽车,仪器仪表,室外设备等等.对人们的安全用电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对于开关的鉴别总结了以下几点知识。

   1、单控开关和双控的区别

   单控开关就是普通的开关。双控开关就是用两个双控开关控制一个灯,如楼梯间 一般用双联双控开关控制本层及上层或下层的灯具。复式楼房或者面积较大的房 间也经常用到。

   2、有家用的防水开关么?

   一般开关的话,是在开关外面加一个防水面盖。这样也大大加强了安全性。

   防水面盖分开关和插座两种,购买前请注意区分。

   3、开关面板是通用同型号的底盒吗?

   目前底盒主要分为86型和118型,86型底盒的尺寸是86mm×86mm,家用一般都采 取86型的,但部分地区如四川、西安、武汉等城市一般采用118型。如果不能确 定使用哪种,购买前最好咨询电工师傅。不同品牌的86型开关可以使用86型的底 盒,底盒都是标配的,不同品牌间可以通用。

   4、卫生间和厨房的开关和插座如何固定?

   一般卫生间和厨房都得用加长螺丝来固定,因为一般卫生间和厨房都会铺瓷砖, 这样增加了厚度。加长的螺丝分为4寸、5寸和7寸,具体请咨询电工师傅。

   5、五孔插座,两孔和三孔能同时插入么?

   这个不是所有的五孔插座两孔和三孔都能同时插入。主要看两孔和三孔的孔间距 离。西门子远景系列的孔间距离就稍小,如插头比较厚,两孔和三孔就不能同时 插入;ABB的五孔是错位分布,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