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电机主轴转停原因及清除方式 点击:88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02-27 11:37:56
楼主

 高速电机主轴转停原因及清除方式

1.主轴电机与高速电机主轴联接的皮带太松,导致高速电机主轴传动系统转距过小,超强力钻削时主轴转距不够,造成警报,数控车床全自动关机,能够根据再次调节主轴皮带的涨紧力,多方面清除。

2.主轴电机与高速电机主轴联接的皮带表层有油,导致主轴传动系统时皮带跑偏,超强力钻削时主轴转距不够,造成警报,数控车床全自动关机,能够根据用汽油或乙醇清理后擦整洁多方面清除。

3.主轴电机与高速电机主轴联接的皮带应用太久而无效,导致主轴电机转距没法传动系统,超强力钻削时主轴转距不够,造成警报,数控车床全自动关机,能够根据根据拆换新的主轴皮带多方面清除。

4.主轴传动系统组织中的离合、连轴器联接、调节太松或损坏,导致主轴电机转距传动系统偏差过大,超强力钻削时主轴震动明显。造成警报,数控车床全自动关机,能够根据调节、拆换离合或连轴器多方面清除。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