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床身加工中心更受用户青睐的五大原因 点击:30 | 回复:0



上善精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18年3月05日
发表于:2020-02-25 17:12:10
楼主

一、斜床体加工中心具备高刚度的总体设计

斜床体加工中心大多数选用厢式总体设计,床体滑轨选用歪斜合理布局,具备优良的刚度和吸震性,可确保高精密钻削生产加工。

二、斜床体加工中心性能的主轴轴承

斜床体加工中心一般选用進口高精密髙速机床主轴轴承组,并释放适度的预警信息地应力,相互配合最好的跨度支撑点及其主轴轴承箱。

三、斜床体加工中心的高弯曲刚度dota1

斜床体加工中心大多数配备刚度液压机dota1,有很大的径向抗拉力,保证了斜床龙门加工中心具备主轴反复精度等级。

四、精密加工的驱动器系统软件

斜床加工中心具备精密加工滚珠丝杠和平行线线性导轨,传动系统高效率,精密度维持好且精度等级精确。

五、斜床体加工中心的全封闭式安全防护设计方案

斜床体加工中心选用全封闭式安全防护避免铁销和冷冻液的泄漏,组织全自动确诊和警告,可保证数控车床持续工作中不关机,合适24钟头工作中线制造。

http://www.ssjjcnc.com/smj/575.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