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铣机与国际全面接轨,效率大幅提高 点击:65 | 回复:0



上善精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18年3月05日
发表于:2020-02-25 14:55:27
楼主

  随着机床的不断发展,该机床近年来得到了迅速发展,是一种高精度、高性能的机床,是一种经济实用、产品结构成熟、性能稳定可靠的机床,具有通用、专用的特点,可作为单排刀架、双排刀架,也可以采用四位六位电刀,是我国应用最广泛的数控机床之一,广泛应用于汽车、石油、军事等行业。

450X300A.jpg

  自20世纪70年代初以来,我国已进入市场,通过各机床制造商的不懈努力,通过与国外著名机床制造商、合资企业、技术引进、样机消化吸收措施的合作,大大提高了机床的制造水平,其在金属切割机床中的产量占有较大比例。目前,国内石墨雕铣机的品种和规格齐全,质量基本稳定可靠,已进入实用综合发展阶段。

  当前,中国经济与国际经济全面融合,进入了一个蓬勃发展的新时期。由于机械制造业需求的日益增加,斜床体石墨雕刻机制造业面临着制造设备发展的机遇。随着制造业和计算机及现代设计技术的飞速发展,该机的应用范围仍在扩大,并不断发展,以满足生产和加工的需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