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远程控制plc的系统硬件 点击:124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2-24 16:02:57
楼主

  手机远程控制plc的系统是网络通信技术和控制技术的结合的一门先进技术。信息技术发展使得远程监控技术得以快速发展。远程监控技术是远程监测和远程控制的结合,远程监测是指远程获得被监控资源对象的数据信息,远程控制是指远程发送命令控制现场资源对象的运行状态。一个远程监控系统通常由远程监控端系统、远距离数据传输、现场监控端系统构成,三个子系统分工合作,共同实现对远程资源的监控。

  

关于手机远程控制plc的系统硬件


  手机远程控制plc中的PLC作为一种高性能的控制装置,具有稳定可靠、功能齐全、应用灵活方便、操作维护方便的优点,在工业控制系统中广泛运用。但是PLC一般使用专用的通讯协议,APP使用网络通讯协议一般不能直接和PLC通讯,因此现场控制终端需要加一个远程通讯终端,实现PLC专用协议的和APP通讯协议的转换。在本远程监控系统中,我们采用华辰智通的HINET智能网关来实现通讯协议的转换。

  因此手机远程控制plc系统硬件由手机,HINET智能网关,PLC组成。了解更多工业物联网,云组态信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