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调试服务到工地 点击:169 | 回复:0



骚得一趣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20年2月05日
发表于:2020-02-24 12:32:01
楼主

中铁五局凤凰梁场项目部

▲中铁五局凤凰梁场项目部

       张吉怀项目线路于张家界西站交在建的黔张常铁路和未来的宜张高铁;规划在吉首接渝湘高铁,计划在凤凰站接玉铜吉铁路;在怀化南站接既有沪昆高速铁路、怀邵衡铁路,并预留怀化火车西站规划广清怀高铁。根据怀化市政府公布的消息,已确认张吉怀客运专线从怀化段延伸至广西桂林,接入拟规划桂湛高铁,届时张吉怀客运专线通过桂湛高铁、湛海高铁形成为一条直达海口的快速线路(张家界、怀化、桂林、湛江、海口)。

与中铁五局具体负责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会议

       中铁五局凤凰制梁场承担着张吉怀高速铁路8标200榀箱梁的预制任务,建设者坚持“精品、绿色、智能、人文”的建设理念,以桥梁预制质量为第一目标,不断总结桥梁预制经验,积极引进智能化施工设备,优化施工工艺,致力于打造智能化梁场,努力建设精品工程。

梁场视频监控画面

▲梁场视频监控画面

       本次合作的除900T运架机大型起重设备安全监控系统以外,还涉及梁场视频监控系统。梁场视频监控系统属于智能化梁场监控的一部分,其现场施工方案的确立和安装相较于传统的设备安全监控系统有很大不同。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是有国标规范的,可以参照现有国标技术要求来施工,而梁场视频监控则需根据各梁场场地结构布局不同、用户监控点需求不同、以及施工全过程中方案的难点和痛点不同,做大量可行性研究。

       中铁客户通过多方对比、综合考察,以及微特对整个梁场前期不断深入调研,最终确认选用微特安全监控系统产品。微特通过自己的优势产品再一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进而为用户创造设备管理价值。

微特业务经理与用户的合影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