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伊顿XC102PLC开发的液压动力装置 点击:116 | 回复:0



codesys sa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15
  • 历史总积分:239
  • 注册:2020年2月10日
发表于:2020-02-24 11:47:42
楼主

CODESYS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案例:基于伊顿XC102 PLC开发的液压动力装置

Poppe + Potthoff是一家专门从事高压领域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的集团公司,该公司为汽车行业、特种车辆行业、船舶行业等开发制造先进的技术产品。 

 

Poppe + Potthoff在其诺德豪森工厂研发用于爆破测试,自应力加工、脉冲测试和旋转弯曲疲劳实验的测试系统,该系统要求测试程序必须灵活,不仅需要在线性压力、恒定压力下进行测试,还可以在线性气体流量下进行爆破压力测试。由于测试对象、管道的特性与以往不同,对该测试系统的设计提出了特殊要求。

 

过去,Poppe + Potthoff Maschinenbau GmbH使用的液压动力装置是由其它公司制造的,但是,传统的设备已无法满足其系统要求,制造商决定与伊顿公司合作,开发了一种新型内部液压动力装置,该装置由伊顿提供整套的控制解决方案,该装置使用两个压力放大器来产生高压,需要非常精准地调节压力放大器,精确控制压力放大器并由此控制测试压力的关键组件是比例调节阀。该测试系统的比例阀通过CANopen连接到PLC。Poppe + Potthoff选择伊顿的模块化XC200作为PLC。集成的以太网接口使我们可以将PLC直接连接到National Instruments LabVIEW和网络,而不必像以前那样必须使用MPI或PPI转换器。其次,基于CODESYS的软件(SW-XSoft-CODESYS-2 )以及闭环控制库的广泛功能,使我们能够比以前更快,更方便地完成编程和调试。Eaton的闭环控制库包含约120个功能块,通过提供已经完成测试的闭环控制功能块为开发人员提供帮助,使开发更轻松,从而可以通过组合标准功能块来简单快速地制作出各个应用程序解决方案。通过XSoft-CODESYS 目标可视化视图创建的人机界面一目了然地显示了所有重要参数,因此不仅显著简化了调试过程,而且为最终用户提供了优化功能。

 

 


CODESYS 软件工具包是一款基于先进的NET架构和IEC61131-3国际编程标准的、面向工业4.0及物联网应用的软件开发平台。CODESYS软件开发平台的独特优势是用户使用此单一软件工具套件就可以实现一个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即在CODESYS软件平台下可以实现:逻辑控制(PLC)、运动控制(Motion Control)及CNC控制、人机界面(HMI)、基于Web Service的网络可视化编程和远程监控、冗余控制(Redundancy)和安全控制(Safety)、以及项目开发与工程协同管理等多个目标和需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