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主轴维修厂家告诉你电主轴使用多久需要更换 点击:79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02-24 11:27:25
楼主


很多朋友困惑,电主轴用了一段时间,大概1年左右,发现电主轴声音比以前大了许多,但是还能正常使用。咨询是否应该修理或者做轴承保养?首先我要说的,主轴用过一段时间声音偏大是正常的,主轴轴承其使用寿命,国际标准是2000个小时。

恒兴隆电主轴-集结构紧凑、重量轻、惯性小、振动小、噪声低、响应快等优点,而且转速高、功率大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在数控机床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通常情况下,电主轴噪音大是轴承不好了的缘故。电主轴高速旋转,轴承非常关键;轴承是主轴电机高速旋转的最核心的部件。轴承有异响,一般是轴承滚道缺油了。如果只是声音偏响,还可以将就着用用。


但这个时候电主轴工作,应注意适当加大循环水量以提高冷却效果,尽量不要长时间运转,工作一点段时间,宜停下来降降温。如果产生震动,最好就不要继续使用了。


一方面,影响加工精度;另一方面,电机震动了,说明轴承的滚珠已经磨损严重,容易把轴承座磨损;而且这个时候如果继续使用,容易导致轴承发热,温度到一定程度,易造成轴承抱死,甚至线圈烧掉。此时电主轴修复成本较高,严重的,可以宣布主轴报废了。

恒兴隆机电公司承接各种高速电主轴/主轴电机/高速电机的设计、制造以及国内外各种高速电主轴/主轴电机/高速电机/主轴头的维修、保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