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有几种供电方式 点击:211 | 回复:1



cixi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20-02-20 16:47:27
楼主

  电磁流量计有几种供电方式,电磁流量计早已变成化工企业物质测定流量的流量计的一种,要是液體具有相应的导电率,便能够选用电磁流量计开展流量的测定,作为特性优质的流量计计量检定工貝,电磁流量计在水,废水,硫酸,氨水等导电液體中应用较多。电磁流量计有别于容积的流量计,电磁流量计的工作中依赖于电力的供货,针对于不一样的工况条件,流量计的配电方式现阶段关键有3种,各自是市电220V交流配电,22V直流电源配电,电池(关键是高性能锂电)配电。


  电磁流量计有几种供电方式


  一、220V配电,电磁流量计现阶段应用较多,通常工业当场都有220V的电源,流量计要是按照规定开展安装,无需此外配置别的装置,通上电便可开展工作中。220V配电电磁流量计能够制成一体也可以制成分体式。


  二、22V配电电磁流量计适用于工业当场不允许应用交流电或从安全层面考虑选用底压直流电的场地,或者配流量积算仪由积算仪给电磁流量计开展配电,只能选择22V电池配电,电磁流量计现阶段应用不是太多,关键针对一些当场没有任何电源的状况下选用。此外也有常见故障报警作用,上下流量设置并报警作用,正反相流量开展切换作用,带485通讯的作用。电磁流量计除了配电方式拥有多样性以外,其内在作用也很强大,能够用于测定液體物质的流速,能够测定物质的正向流量和反相流量,能够测定瞬时流量和累积流量。能够制成一体和分体式两种,根据客户的规定来定。


  三、电池配电是在当场没有外接电源的状况下,或者是当场出于安全的考虑的状况下制成电池配电的,能够当场显示瞬时流量,累积流量,能够省却拖接电源的成本,在较为偏僻的环境中这种电池配电方式则显得尤为重要。关键缺点在于要定期开展电池的检查与更换。


  瓷熙专业工程和客服团队是您工程的专业支持和保障,如果您工程特殊,我们还可以为您专门定制流量计,3~4周保证高品质交货,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产品的需求,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服务的本质。


  文章转载于:http://www.cxyqyb.cn/article/cpbk-628.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awujich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2
  • 注册:2019年11月05日
发表于:2020-02-27 11:22:09
1楼

220V、24V、电池配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