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钉的重要性 点击:176 | 回复:1



上海必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20年1月08日
发表于:2020-02-19 19:30:29
楼主

  当看到国产C919大飞机翱翔于天际时,不知你是否想过,飞机是如何被连接成一个整体的?

  飞机的机身、机翼结构以数十米计,内部的结构也极为复杂,不可能像汽车车身那样整体成型。如果将飞机还原到零件状态,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便是数万件不同材质零部件,要将这些种类各异的部件拼积木一般组装起来,完成大飞机的主结构,就需要上百万颗优质零件,并应用种类繁多的工艺将它们连接起来。

  可以说,由零散的部件变成一架大飞机,这都是一铆一钉的功劳。穿针引线的铆钉,在飞机制造中默默无闻,却居功至伟。

  飞机制造中常用的连接方式包括铆接、螺栓连接、胶接和焊接,目前铆接仍然是飞机装配的主要连接方法。

  铆接的可靠性和一致性要远高于焊接,焊接质量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操作工人的手艺,而铆接的连接强度比较稳定可靠,各项参数误差极小,容易进行品控和标准化生产,如有操作失误,也可以进行铆钉的替换。

  由于铆接适用于受较大冲击或震动载荷的金属结构连接,这种高效率的连接方式能够加强结构的稳定性,上百万枚铆钉节约的重量也十分可观了。

  随着铆接方式被运来越多的企业认可,除了普通的实心铆钉,抽芯铆钉的使用变得更为广泛。

  抽芯铆钉是一类单面铆接用飞铆钉,但须使用专用工具——拉铆枪(手动、电动、自动)进行铆接。这类铆钉特别适用于不便采用普通铆钉(须从两面进行铆接)的铆接场合,故广泛用于建筑、汽车、船舶、飞机、机器、电器、家具等产品上。

1.jpg


  但是由于抽芯铆钉配套的工具-铆钉枪无法自动送钉,需要手动送钉,使得很多企业在打铆的过程中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生产效率的瓶颈一直无法获得突破,就目前市场情况而言,国内能够完美实现自动送钉的铆钉枪,博革牌的自动抽芯铆钉枪可以帮助企业突破此问题。

  扩展阅读:上海必旺智能科技是一家专业生产气动铆钉枪的生产厂家,其生产的博革牌铆钉枪可为企业提升50%效率,降低50%人工成本,目前已经为3000多家企业解决紧固问题。如需了解或购买,可与我们取得联系。



楼主最近还看过



DP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3
  • 注册:2016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20-02-20 16:07:47
1楼

需要下载力控,工程要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