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动化生产线设备厂家:自动化生产线设备提高生产效率 点击:819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02-19 18:11:03
楼主

自动化生产线的概念和流水线不一样,自动化生产线包含流水线,一种商品的出产过程或许某种商品的有些出产过程和包含的设备、场所、工人等就可以叫做出产线。按规模巨细分为商品出产线和零部件自动化生产线,按节奏快慢分为自动化流水线和非流水出产线,按自动化程度,分为自动化出产线和非自动化出产线。

几种商品的加工使命所必需的机器设备,机器设备的摆放和工作地的安置等。自动化生产线具有较大的灵活性,能习惯多种类出产的需要;在不能选用流水线出产的条件下,安排出产线是一种比较先进的出产安排形式;在商种类类标准较为杂乱,零部件数目较多,每种商品产量不多,机器设备缺乏的公司里,选用出产线能获得杰出的经济效益。

自动化产线的特点如下:

1.采用自动化生产线进行生产的产品应有足够大的产量。

2.产品设计和工艺应先进、稳定、可靠,并在较时间内坚持基本不变。

3. 大批、大量生产中采用自动线能提高劳动生产率,稳定性和产品质量。

深圳市旭日东自动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各行业非标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自动化生产线、智能仓储及物流分拣自动化设备之解决方案、设计制造、安装服务的综合性企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