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芯铆钉如何与铆钉枪配合使用? 点击:65 | 回复:0



上海必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20年1月08日
发表于:2020-02-17 21:05:44
楼主

抽芯铆钉如何与铆钉枪配合使用?

抽芯铆钉如何与铆钉枪配合使用?很多人或许认为抽芯铆钉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小部件,有没都无所谓,但是其实不尽然,抽芯铆钉用于不开敞部位或封闭部位的铆钉连接封闭部位是指在铆接安装的远端属于不可达的部位,即抽芯端部位。选用这种连接时,不必为铆接安装设计工艺通道,可进行单面铆接。因此,可使产品结构设计更紧凑,进一步减轻了产品结构的体积和重量。抽芯铆钉连接是因使用拉铆成型方法而得名。在铆接安装时,将钉芯抽出,并在铆接一侧的远端形成抽芯铆头,即铆成头。

10.jpg


抽芯铆钉是一种单面铆接用铆钉,在使用过程中必须借助于铆钉枪。对于铆钉枪,市场上使用得最多的就是博革铆钉枪,博革铆钉枪作为一款优秀的降本增效的自动化产品,已为3000多家企业提供服务。

博革铆钉枪历经三年的研发制造升级,目前已经是一款相当成熟的半自动化产品(设备),广泛应用于生产制造行业、铆接行业、机箱机柜行业,家电行业、箱包行业、五金钣金行业以及智能制造等领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