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X与SIL及仪表认证 点击:141 | 回复:0



珠海胜威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1
  • 注册:2019年1月11日
发表于:2020-02-17 19:49:27
楼主

仪表认证在众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在化工,石化,油气行业爆炸性环境主要应用的认证包含FM,CSA,ATEX, SIL等防爆认证;在电气方面的认证包含EMC,CE等。

介绍近几年流行的ATEX防爆认证和SIL安全认证,以及它们在soldo产品仪表中的应用。

新的欧洲防爆标准ATEX

ATEX是以“ATmosphere EXplosible”(爆炸性环境)命名的标准,由两个欧盟指令组成:欧 洲94/9/EC标准和1999/92/EC标准。1999/92/EC 是针对具有潜在爆炸性气体环境的公司,而 94/9/EC 是针对前者的仪表供应商的。

ATEX认证是防爆电气产品在欧洲市场的强制认证,其严格规定了防爆产品的特性和使用操 作规范,自2003年7月1日起,只有拥有ATEX认证的产品,才可以在欧盟国家内被生产、制造、 销售、并应用于易燃易爆危险区域。也就是说,任何在欧盟国家内销售同时在易燃易爆危险区域 内应用的防爆产品必须通过ATEX的认证,符合EX ia IIC T4/T5/T6(本安制防爆), 以及符合EX D IIC T4/T5/T6(隔爆系列)。该认证取代了欧盟各国的地方认证。

意大利SOLDO回信器,又叫阀位开关,阀门回信器,阀位回讯器,阀位指示器,安装于行程气动阀门上,该产品具有该产品外观美观、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免维护等特点 

SOLDO阀门开关(阀门回讯器)是自控系统阀门位置显示和信号反馈的一种现场仪表,用以将阀门的开启或关闭位置以开关的量(触点)的信号输出,被程控接受或计算机访样,确认后执行下一程序。该产品外观美观、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免维护等特点。SOLDO产品经北美和欧洲认证以及中国认证满足这两个洲的环境和危险区域规定;SOLDO开关具有ATEX&SIL认证,可以用于防爆和本安型应用,并被UL列为普通非易燃和防爆应用产品;SOLDO阀门回讯器具备ISO9001/2008认证,所有的产品拥有GOST认证(适用于俄罗斯市场);另外,使用户更安全的使用SOLDO产品;珠海市胜威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经销SOLDO全系列产品。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