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具,大用处-FlirOnePro红外热像仪测温推荐 点击:154 | 回复:0



agitek2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20年2月10日
发表于:2020-02-17 18:29:17
楼主

疫情来袭,检测仪器纷纷上阵,医疗设备从全国调集武汉,社区门口的测温枪和机场车站出入口的热像仪走入公众视野。测温枪适合管控出入后的人员检测,当有些公共场所人流量大,就得找热像仪来快速排查。为什么选择Flir One Pro呢?

Flir One pro.png

第一,价格因素。Flir One Pro是美国菲利尔公司推出的模块式热像仪,既有专业的研发力量品质保证,又在市面上占据低价热像仪的位置,非常适用于民用日常热学检测。一般的手持热像仪或者在线式热像仪,少则几万,高则数十万,所以这款价格简直足够亲民。

flir-one-pro-lt.webp.jpg

第二,模块式设计的优势。搭配手机作为显示控制屏,通过App控制设置,其优点在于既节约空间,又最大限度的利用App上开发更多的功能。这款热像仪支持多种调色板、实物拍照和热像图同时采集、区域测温和点测温、热点和冷点快速捕获、红外标尺等,基本满足常用需求,在房屋墙面渗水检测、暖水管道检漏、风机工作判断、夜间观测“小动物”等应用中完全能够成为你的得力工具。

Flir one pro 测试图1.png

第三,实际测试效果理想。我们测试了它在固定发射率为0.8时测室内人体体温的数据,多次测试都非常理想。在公司等密集场所,工作人员可以运用自拍杆巡检人群,在人员多的情况下能大幅度提高效率和巡检的准确性。

测温案例.png

但是,要说明一点,此产品由于设备参数设置功能简单,无法考虑众多外界干扰,仅适用室内较恒定温度下的体温筛查,建议被测目标与设备距离不超过0.5米,而且要对准测量点。当热像仪拿到室外测试时,受冬季环境影响体表温度测值显示比正常值低,可能测到31度,32度。这种情况下就需要用相对法排查发热人员,在室外环境下测到正常人体表温度如果在32度,那么高出2度的测温值就需要注意了,得用医用体温计进一步排查。

测温案例1.png


如果你想将拍摄出的红外图像分享给其他人或者做成报告,FLIR ONE Pro LT也能实现。升级后的FLIR ONE应用程序不仅可以连接智能手表和智能手机,还可以兼容FLIR Tools软件,通过手机便能分分钟生成报告,分享给其他人。这个产品在这个疫情阴霾笼罩的这个春节,可以说是测温产品中的一股清流了。安泰测试是Flir产品长期的合作伙伴,如果需要咨询Flir相关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