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负压的解决办法 点击:158 | 回复:0



cixi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20-02-17 16:21:05
楼主

  电磁流量计特性稳定,运用广泛,在医药业、食品工业、生物工程等有卫生规定的场所都是有电磁流量计的背影。但是专业技术人员在和用户的当场实际运用的反馈全过程中发觉,会有一些实际工况中存在的因素对计量产生危害,而不可以超过用户的期待值。下边瓷熙流量计的技术小编就电磁流量计不可以接受负压的解决来跟大家做详细的解折分享。


  电磁流量计负压的解决办法


  电磁流量计重视冷冻室水加测的优势:你知道:无压力损失,精准度,稳定性好。但因为冷冻室水泥成分,在电磁流量计的使用中应注意一些原因。首先是电磁流量计的内村原因,注意内存接受负压原因。当测量介质有一定的腐蚀性的时候,我们要使用聚四氟乙稀显存材料。但采用四氟乙稀材料的电磁流量计不可以接受负压。


  电磁流量计解决问题的办法有两个:


  1、将原来的放空阀改为单向阀(止逆阀),在管道出显微小负压时,止逆阀自动打开,从大气中吸入空气,从而,确保安全。


  2、采用带骨架型显存,缺点是增加投资成本。


  瓷熙的所有流量计,小到一个螺丝孔,大到表壳和齿轮都是采用德国西门子数控加工中心来完成,完全摆脱了国内目前靠机械与手工混合操作的制造工艺,椭圆齿轮制造工艺将发生里程碑式的变化。


  文章转载于:http://www.cxyqyb.cn/article/cpbk-608.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