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SM-A型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配置介绍 点击:303 | 回复:0



微特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
  • 注册:2020年2月05日
发表于:2020-02-17 14:49:17
楼主

                                                   微特WTSM-A型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配置介绍

LC070型监控系统主机

图片1.png 

显示参数

能显示每个吊点的荷重值,并提供荷重载荷过载时的声、光、显示的预警、报警信号,提供过载控制信号输出功能。

能显示起升机构吊具的实时起升高度、下降深度值,能显示起重小车、大车行走的行程数据,能显示起升机构起升、下降的高度,大车、小车的运行速度,并能提供运行行程限位的声、光、显示预警、报警信号,提供过载控制信号输出功能。

能显示实时风速数据,并提供声、光、显示预警、报警信号、输出超风速控制信号。

能显示门机起升限位状态、下降深度限位状态、大车和小车运行行程限位状态、抗风防滑制动状态、起升制动器状态、供电电缆卷筒状态。

能显示同一轨道两台门机之间的距离,提供预防碰撞的声、光、显示预警、报警信号,并提供控制信号。

能显示操作指令的动作状态、门限位状态。

可按国标要求监控门机工作过程,以时间顺序对门机工作的荷重数据、起吊工作的起升高度、下降深度数据、实时风速数据、抓梁就位、穿销到位、回位的过程数据、穿销就位互锁状态、大车和台车运行数据及控制状态、操作指令的动作状态、门限位状态等数据进行存储,系统的扫描周期不大于100ms。系统存储时间大于一个月,存储的数据能显示并具备数据导出功能接口。通过USB口或网口可将数据导出作为长久保存用。设备具备远程通讯接口,可将数据通过GPRS和视频通过4G模块将数据发至服务器,实现远程监控。设备配备短信报警模块,当设备报警达到预设级别是,可向预先设定的管理人员发送报警短信,实时掌控设备运行状态。

 


系统界面

以下是安装完工验收后的工作界面、工况菜单界面,本方案仅选取几张有代表性的照片供参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