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对工业路由器的重要性 点击:1832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0-02-16 15:38:39
楼主

工业路由器大多都会配备看门狗技术,以此来保障设备的稳定运行,那么,什么是看门狗呢?


佰马工业路由器配备硬件看门狗.jpg

 


看门狗:又叫 watchdog,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个定时器电路,一般有一个输入和一个输出,其中输入叫做喂狗,输出一般连接到另外一个部分的复位端,一般是连接到工业路由器的芯片(单片机)。 看门狗的功能是定期的查看芯片内部的情况,一旦发生错误就向芯片发出重启信号。


佰马路由器配备软硬件看门狗.png 


配备看门狗的工业路由器,能够在无人状态下实现稳定运行,一旦工业路由器受到外界干扰或者自我死机,看门狗能通过电路监测到,并向路由器发出复位指令,看门狗命令在程序的中断中拥有最高的优先级,智能进行软件唤醒或硬件断电重启,将整个设备复位,确保设备实时正常运行。


佰马工业路由器.jpg

 


佰马工业路由器全系标配软件看门狗与硬件看门狗技术,设备自动监测工作,设备无人值守,稳定可靠,为项目的通信组网与无线传输提供有力支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